bbbb

还是很忙



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三更归梦三更后。

致费渡的一封信

致费渡的一封信。

嘟嘟你最近还好吗?我们这边有好多人在准备你的生日,我们都超级爱你们俩(⑉°з°)-♡!

不过你放心吧,我们不会打扰到你和骆队的二人世界和二人夜晚哒!

我喜欢上你的时间没有特别久,但喜欢着你的时间还挺久的哦!(骄傲)

你找到酒柜钥匙了吗?我我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经验,我爸爸经常把私房钱藏在不常用的大衣里。你可以去搜一搜骆队的大衣或警服✧٩(ˊωˋ*)و✧

不过如果被发现了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啊(怂)

明天就是你生日啦。本来我也想写文的,但是我水平不高,写出来的半成品总觉得对不起你们😂,但是有好多话想说,所以就写了这样一封信。希望你不要介意。

明天过了,你也又长大一岁啦。就算年轻身体还是要重视的,可以学点养生技能,比如红酒里偶尔泡点枸杞,西装裤里怎么塞下秋裤hhh(被打)

有时候也会想要是再早点遇到你们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多爱你们一会儿了。但是以前的我脾气又倔又难伺候,还是个矫情的主。

果然还是顺其自然最好吧。

现在骆一锅和骆三锅在你们身边吗。我收到了骆一锅的书签hhh,它看起来软乎乎的手感好像很棒的样子!如果可以记得多替我撸几下,我还没有猫呢(´;︵;`)

过了这个暑假我就是一名高中生了,学护士的那种(´;︵;`)。他们说护士以后难找出路还辛苦,赚不到钱,比我考的差的同学来我面前炫耀,说护士多差多差。

可是,要是以后警察受伤了,我就可以帮助他们了,四舍五入一下我就可以帮助你们了!

听起来是不是超级棒der!

不过你们还是要小心点,特别是你。不许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许随便把自己置身危险之中不许再把自己称为怪物。

费渡你从来都不是怪物。

现在我还记得那个闷热的夏夜,看到故事最后的时候,看到你的那句话,我在屏幕外哭的死去活来别说形象了像个二傻子一样心里特别难受。

你明明超级好,你妈妈发现了,陶然发现了,骆队发现了,我们发现了。

好多人都爱着你。

不过趁着年轻还是要多吃喝玩乐,比如夏天的一锅冬天的栗子,春天的骆队秋天的旅行(°u°)​ 」。还可以一起来der,在旅途中你一边撸猫吃着骆队剥的栗子一边撩着骆队。

故事总会结束。

屏幕外的我只能陪你到故事的结尾了,未来在你们手中。

虽然我还是会想你,不过你们会继续活在我的心里。

最后是我的一些碎碎念,记得告诉长公主她不能被黑恶势力香菜包子恐吓,要与骆队抗争到底吧!我支持她!

还有让陶然开点窍吧,追女孩还是要主动点,可以送些小零食比如巧克力✧٩(ˊωˋ*)و✧我超喜欢吃的!而且常宁姐好像还挺喜欢陶然的。

还有嘟嘟你少喝点酒,喝酒对身体不好,骆队少抽点烟,小心未老先衰(超恐怖d(ŐдŐ๑))
红秋裤该穿还是要穿的,不知道你们那边是南方还是北方,但是冬天南方有魔法攻击北方有物理攻击。不能要风度不要温度

最后,生日快乐。

晚安(。・ω・。)ノ♡

题外话

我开始正式对默读感兴趣是因为一位太太。桃之夭夭,@的话有点像打广告😂,就不@了。

之前我是有了解过默读,开头也看过一点,不过没有特别戳我萌点,随即也就很快丢在一边了

因为我特别喜欢桃桃的文风,反复看她的米英的粮的时候刚好瞟到了默读。看完之后,突然就想要不再去看看默读?

然后,然后我就入坑了d(ŐдŐ๑)

嘟嘟在里面的人设真的特别戳我,又怂又浪的教授型富二代也太可爱了吧。看到一些比较黑暗的地方我都是靠嘟嘟的美貌还有舟渡两人的拌嘴度过去的。

默读这本书给我的帮助还挺大的,往小的方面说一直都很怕黑怕鬼还容易胡思乱想的我一想到我们的中国队长就瞬间安心hhh看我不是药神的时候全程都在想骆队来了会怎么怎么样😂

往大的说其实也就选了护士学校这件吧。内心有肯定有坎坷也认真想过了利弊,所以虽然嘴上说个不停其实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和下了决定。上面那些话就是有点委屈吧想和嘟嘟说而已(理直气壮)

怎么样不行吗还不许我这个亲妈粉撒娇了。

今天又熬夜明天估计得凉凉hhh

最后和我一样爱着他们的各位,晚安。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