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b

还是很忙



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三更归梦三更后。

默读广播剧了解一下

https://www.missevan.com/mdrama/drama/17496?pay_type=2

默读广播剧昨天出了第一季第一集。说实话,比我想象中的好超级多无敌爆炸好!

不管是哪个声优!都超级符合原著!!

为了它去下的猫耳fm,当然打开时那声猫叫我差点以为那是骆一锅hhhhh。

“没想到默读宣传力度那么大,开头音都是一锅的。”

最喜欢的当然是舟渡的配音辣✧٩(ˊωˋ*)و✧

有挺多质疑费渡的声优配音不够浪,其实我觉得还好吧,而且第一集最后也能感觉到天翔小哥哥慢慢放开了。还有关于骆队的,说是声音太老了,不够年轻,没有配出“俊出青春气”的感觉来。

但是我觉得其实接受了那种声音之后就会发现配的超级棒!不管是语气还是骆队的那种痞气,完全原著啊!

而且其实也没有特别老的感觉。

第二喜欢的是郎乔的配音。长公主的那种感觉完全配出来了!

该活泼开朗的时候活泼开朗;办正事的时候也绝不含糊。

每个角色都超级棒!

最后提一下主题曲,以沫。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哎呀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份美好。可是自从它发出来之后我已经循环到现在了!!!

真的真的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听!神仙作词!!很贴合原著!!!越听越心疼也是有的……不过你完全挺不下来。

快去听啊宝贝们,还有第一集超级长,很良心。

还有明天我的默读就要到啦!

本来是今天的。

(镇魂结局看的我心肝脾疼,我需要甜甜安慰(´;︵;`))

7.26

评论

热度(9)